渭南师范学院来运营党支部学习调研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42

314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楠、党总支党务秘书柳宏亚一行6人来运营党支部开展学习调研工作,运营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双方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验收要求和重点及资料归档方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党支部书记蔡昱对渭南师范学院一行到学院学习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支部在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验收注意事项、资料归档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渭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楠和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其支部的建设情况,运营党支部支委就对方支部建设情况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渭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楠对运营党支部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其各支部委员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学习运营样板支部的典型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全面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参会的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通过经验分享,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支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向样板党支部学习,不断推动支部工作进一步实起来、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强起来。

样板支部互学共进,聚力践行育人使命。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双方支部都有所收获,并丰富党组织活动方式和内容,有助于不断推进基层党建质量的提升,同时扩大了运营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支部的影响力。


Baidu
sogou